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对抗流感 杭锦后旗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3:09


流感年年有,今年特别凶。冬季来临,全国多地开始爆发流感,近期高发甲型流感和肺炎,尤其袭击抵抗力弱的孩子。这场来势汹汹的流感使杭锦后旗医院儿科门诊和住院部人满为患。

一大早来到儿科住院部,远远地就能听到孩子们的叫声、哭声,热闹非凡。每一间病房都住满了患者。贾瑞枝主任正在带领科室人员进行查房,细心地询问每一个患者的病情,温柔地爱抚着孩子,帮他们检查身体,和医生们交流病情。

来到儿科门诊,从门外到诊室,都是来看病的患者及家属,今天出诊的医生是刘晓霞主任,刘主任问诊、听诊、检查身体、开处方……一个孩子接着一个孩子,就这样一坐下就再没有时间离开座位。每天出诊的医生都不敢喝水,因为没有时间喝水,更没有时间上厕所。

刘主任嘱咐孩子父母,做好甲型流感和肺炎预防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开窗通风,勤洗手,多喝水,均衡饮食,少去公共场所,加强体育锻炼,可以减少疾病发生。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