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7:49

1月20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郅磊、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刘成云同志全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接下来,卫健委党组书记胡浩勇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卫健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有关部署,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有较大的收获。但还有一定不足,主要表现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不足,对主题教育工作理解不深、不透,不能充分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基层调研还不够,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不足;在抓长期整改、长效机制建立方面深入研究不够。

主题教育没有结束时,只有进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卫健委要坚持强化思想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能力担当、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建设健康杭锦后旗。

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和主持会议。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