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急诊科喜获“旗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2:58

根据团旗委《关于命名表彰全旗“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颁布了“旗级青年文明号”优秀集体名单,杭锦后旗医院急诊科喜获佳誉。1月15日,表彰大会在团委会议室进行,急诊科主任刘占存同志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多年来,杭锦后旗医院急诊科担负着医院院前急救的重任,他们与时间赛跑,以精湛技术、优质服务,为危重患者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充分展示了职业文明和爱岗敬业精神。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 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 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 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 为患者提供了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在今后工作中,杭锦后旗医院急诊科将以“旗级青年文明号”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为全旗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