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进行2019年度全旗卫生健康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8 10:36:21


为确保卫生健康工作的顺利运行和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杭锦后旗卫健委从2020年1月6日开始,对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年终考核。

考核按照2019年度对各医疗卫生单位下发的考核细则进行。内容包括:各单位行政、人事、绩效管理实施情况;医政及公立医院改革、蒙中医、信息化、应急、社区卫生工作运行情况;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基本药物制度落实、一体化管理、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疾控、法监工作运行情况;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考核分两个组进行,每个组一天考核两个医疗机构。考核过程分为查阅资料、实地考核、总结反馈三个步骤进行。所到之处,先查阅相关文件、方案、计划、报表、简报、记录等资料。每个医疗卫生机构实地抽查 1个村卫生室,入农户抽查 2--3 户。考核结束后,召开反馈会议,通报考核中

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检查从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长续生存发展考虑,考核中突出对医疗卫生单位院长综合能力、精神状况的考核,单位安全生产、健康扶贫工作等重点工作的考核。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