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4:24

   12月9日下午,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刘闻同志和旗委第二指导组郅磊、张雅萍同志参加了会议。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浩勇同志主持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卫健委提出书面申请,经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批准的组织程序召开的。会前,卫健委党组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找差距、深度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的基础。

会议开始,胡浩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卫健委领导班子按照上级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洁勤政等方面经历了政治洗礼,但在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具体在工作中则表现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少、一些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历史遗留问题未能解决到位、推进医改力度不够、党风廉政制度执行和监督力度不够等。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严格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为民务实清廉、办实事解难题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下来,胡浩勇同志做个人剖析。他从政治理论学习缺乏深入性、连续性,运用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不到位,担当、作为缺乏主动性、积极性,艰苦奋斗精神衰退,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和监督力度不够等,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一一对他提出批评意见,他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接下来各位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一一做了认真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领导中肯、坦诚地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在严肃、活泼、民主的气氛中进行。旗第二指导组郅磊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卫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事前工作准备的充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所作的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坦诚实在,检视问题深刻透彻,分析原因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到位,班子领导带头示范,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卫健委强化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

胡浩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各位班子成员要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提高思想认识,加深沟通团结,明确整改方向,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业务党建两手抓,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杭锦后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