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守初心、担使命”走进杭锦后旗县卫健委开展健康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9:08

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的深入,12月3日上午,按照市卫健委的要求,在全市第三个健康促进月的到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和市中心血站走进杭锦后旗卫健委进行了一次健康宣讲。


 

此次宣讲普及的内容为院前急救技能、鼠疫防护的注意事项、无偿献血等相关内容,并发放急救知识科普宣教资料100余册。围绕着院前急救技能中的心肺复苏,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如何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最大程度的在医护人员赶到前自救互救,并通过人体模型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此次宣讲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对于自救互救知识普及起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使他们对于院前急救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