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3:21

10月10日,杭锦后旗卫健委机关支部书记赵斌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堂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一文中指出如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出的5点要求,作为党课的开头。总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信念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政治过硬;有强烈的担当精神,要责任过硬;补足本领上短板、能力上不足,要能力过硬;作风不过关,不过硬,党风社会风气就不可能好,要作风过硬。

接下来,赵斌书记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做了详细的解读: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大意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共50多个知识点。


 

党课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起观看了精彩的阅兵画面。

最后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组织实施和考核办法。

这堂党课使卫健委全体党员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再次感受了祖国母亲的强大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卫健部门要结合健康中国行动,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