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调研基层卫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3:29

   10月10上午,杭锦后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浩勇率调研组深入基层卫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卫健委副主任赵继翔,党组成员王军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三道桥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引路子、教方法、给建议。


胡浩勇主任对三道桥卫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卫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突出民生导向,主动作为,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把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力度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办事出成效;卫生院要狠抓医疗质量管理,完善软硬件配套,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杭锦后旗三道桥中心卫生院 王槐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