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践行初心使命,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服务进小区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8:56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了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园子渠社区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开展了新一轮秋季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在9月的中下旬,每天下午3:30园子渠社区医护人员准时到社区,统一着装,带上义诊的各种宣传资料、小礼品、义诊设备,驱车到各小区展开一期期秋季健康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方法指导、重点人群面对面随访,以及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等健康宣传活动,全面了解各小区居民基本情况和健康状况,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这期间,园子渠社区服务中心先后在塞外桃园、领袖小区、园子渠新村、东廉租房小区、居然家园免费给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筛查高血压和糖尿病等重点人群,传授中医养生知识与保健技术。所到之处,小区居民积极就诊咨询,对园子渠社区服务中心的零距离服务给予高度认可。

每一期的免费义诊宣传活动不只是传播了健康知识,更是对居民健康状况和存在健康危险因素的排查与解决。旨在把卫生健康工作作为群众感受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和直接窗口,在全面提升全民整体健康指数的同时,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丽萍 李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