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51:56

   10月12日下午,杭锦后旗卫健系统新社会组织和新经济组织(以下简称“两新”)主题教育培训会在新海港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召开。参加培训的有同济医院、河套医院、乡村医生协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和辅导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济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惠成辅导学习了党史,河套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兴学辅导学习国情,乡村医生协会徐世飞辅导读书班学习。

此次“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是按照旗委组织部和卫健委的安排部署,为更好地指导好“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而开展的。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卫健系统“两新”组织党员树牢“四个意识”,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增强“两新” 组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好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