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安排部署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9:01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7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集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小组负责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旗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丰富教育方式,学习先进典型,把推动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六个一批”,“四个围绕”。 要求各支部务必落实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召开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为进一步提高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好开门搞教育的基本要求,旗卫健委出台了开门纳谏主题教育公告,广泛听取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关于医疗卫生工作、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各党支部客观公正提出意见建议,卫健委将征求到的意见建意进行梳理整理,能立行立改的卫健委机关党委立即进行整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报旗委解决。

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和就开门纳谏工作做了进一步作了明确。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