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1:21:53

9月18日是不忘国耻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党组适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动员会,卫健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浩勇传达了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


他说,88年前的今天,日本发动了全面侵华战争,这一天成为我们的国耻日,我们要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今天我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这一堂党课有很重要的教育意义。他从一个个鲜活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人民舍生忘死,坚守信仰,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的生动事例,深刻地阐明了什么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使命是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裕。卫生健康系统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个初心,把为群众解决看病就医难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把卫生健康工作作为群众感受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和直接窗口,有所为,有所创造,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卫健系统广大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诠释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和主持会议。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