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1:56:49

9月18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卫健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军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卫健委机关支部选举办法,按照党的组织程序,经过全体党员举手同意后,开始填写选票。由总监票人、监票人、记票人登记选票,公布发出选票25张,收回选票25张。经过民主选举,赵斌等3人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形成团结、融洽、生动的组织氛围。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重、自省、自觉服务好机关支部。接着,老党员和新党员代表也分别做表态发言,支持新一届支部的工作,坚决服从于支部的安排,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成云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引领示范、服从和服务于实际工作的要求。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