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颁奖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8-20 10:19:38

2019 年 8 月 19 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8月19日下午,杭锦后旗在河套酒业集团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杭锦后旗优秀医师”表彰颁奖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受得杭锦后旗旗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旗委、旗人大、旗政府、旗政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旗工会主席、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旗直医疗单位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卫健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医疗单位干部职工、受表彰的优秀医师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主持颁奖活动。

首先召开的是“杭锦后旗优秀医师”表彰颁奖大会。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全旗卫生事业中表现突出的39名行医为民、视患如亲、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优秀医师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牢记使命,为全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号召全旗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以维护人民健康为使命,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医德、有扎实技术、有医者仁心的好医生。

    
    

旗委副书记马文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奋战在一线的全旗1200多名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39名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肯定卫健系统成就的同时,要求卫健系统在加快推进卫生体制改革、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推进“互联网十”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方面开拓创新,寻求对策。

    
    

隆重的颁奖活动之后是文艺汇演。经过杭后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前期的精心组织、编排、练习、筛选,一场有表演唱、情景剧、朗诵、舞蹈、走秀、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盛宴,让全体与会者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医师节。

    
     
     

此次医师节表彰文艺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杭锦后旗广大医务人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开拓创新、服务百姓,“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保障全旗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