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4:40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的八月,抒写医者的情怀。为了迎接国庆70周年、庆祝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8月16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奖励大会,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同志、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同志、副主任赵继翔同志出席并观看演出。医院领导班子、科主任、护士长、全体医师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肖宇和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致辞。赵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并以一名医师的身份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赵院长希望全院各级医师要清醒地看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紧跟“医改”步伐,为百姓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要有作为,敢作为,抵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恪守住承诺,保重好身体,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和医院良性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重温医师职业精神,肖宇和副院长带领全体医师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所有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医生誓言,体会自己从事这份职业的神圣感、责任感、使命感。

 刘建军副院长宣读了《杭锦后旗医院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奖励决定》,与会领导为“杭锦后旗医院名医”“杭锦后旗医院优秀医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全院职工要以获奖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医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受表彰的“名医”代表、“优秀医师”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感悟,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做一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好医生。

副旗长乔玲君代表旗领导向全院医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她说:“你们是医师节的主人公,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神,肩负着护佑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希望你们用最美的形象,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最佳的作风,奋力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随后,文艺汇演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独唱、情景剧、舞蹈、小品、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了杭医人积极向上和昂扬奋进的进取姿态、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医师的仁者情怀。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