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调研指导杭锦后旗地方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10:22:23

为做好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工作,8月12日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地慢所所长夏雅娟一行对杭锦后旗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巴市疾控中心地病科主任何玲玲、杭锦后旗疾控中心主任王建军陪同调研。



夏主任一行深入我旗饮水型地方性砷中毒病区村开展现场工作指导,对患者发病情况、家庭经济状况、饮水情况及生活环境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又来到我旗集中供水工程沙海供水站,对供水站的设备运行、供水情况,覆盖人口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现场查看完成后,中心主任王建军就我旗地方病防治规划消除与评价、地方病现状调查工作、地方病三年攻坚工作逐一作了介绍。夏主任对我旗地方病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亮点提出了表扬,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对我旗地方病防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病科 刘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