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在&quot戈壁天堂”线下文化活动现场实施医疗救助

发布时间:2019-08-12 09:04:56

  8月7日至11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天赋河套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开幕式在杭锦后旗阴山大漠旅游度假区举行。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启动各项应急预案,为活动提供医疗救助保障。

    

  旗卫健委在活动现场设立指挥所。旗医院、蒙中医院、河套医院、同济医院分别在东南西北四个位置设立了医疗救助点。至9日早,蒙中医院医疗点为4名患者实施救助,其他医疗点也收治若干名患者。旗医院和蒙中医院出动2辆120急救车,在活动现场严阵以待,确保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卫健综合执法局负责活动点住宿、食品的安全卫生监督。

    

  旗疾控中心在活动现场准备了2台智能电动喷雾仪和84消毒液。为活动区域进行卫生消毒,及时处理污染源、传染源,迅速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控制疫情传播和蔓延。

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和其他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轮流驻扎在活动现场,对活动区域的公共卫生、卫生急救、饮用水源监测、医疗卫生进行监督检查,为活动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卫生健康委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