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各项应急预案为“戈壁天堂”文化节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8-06 10:36:50

为保障“戈壁天堂”文化节活动期间各项公共卫生工作安全有序运行,近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印发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突发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突发中毒事件医疗卫生应急预案,成立各项应急领导小组,及时应对处理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杭锦后旗卫健委成立“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应急处理工作指挥领导小组,分别设立现场指挥领导小组、应急协调领导小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组、卫生消毒和传染病预防控制领导小组、卫生监督领导小组、爱国卫生蚊蝇消杀领导小组、后勤保障供应领导小组,加大活动期间的管理力度,强化疾病救治、预防、卫生监督、食品安全、蚊蝇消杀、疫情报告等各项工作。


8月6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各股室负责人会议,从活动区域公共卫生、卫生急救、饮用水源监测、医疗卫生的监督检查,卫生消毒工作,到及时处理污染源、传染源,迅速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控制疫情传播和蔓延;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防护意识等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杭锦后旗安全、顺利、愉快地度过“戈壁天堂”文化节。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