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举行《“以患者为中心”的Ⅱ型糖尿病患者的院内血糖管理》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30 10:29:17

糖尿病是一种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胰岛素作用障碍所致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近年来,糖尿病患者十分常见,有明显上升趋势,糖尿病严重影响着患者身体健康。


近日, 杭锦后旗医院邀请全国知名糖尿病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内科教研室主任郭启煜教授为我院临床医护人员和各乡镇卫生院医生在医院行政三楼多媒体会议室进行《“以患者为中心”的Ⅱ型糖尿病患者的院内血糖管理》知识讲座。医院工会主席、糖尿病专家韩杰主持讲座。郭启煜教授针对“Ⅱ型糖尿病患者的院内血糖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度剖析了糖尿病胰岛素治疗策略的解析与定位,控制基础血糖,改善整体血糖水平。并根据全国各大指南推荐以及临床实践经验对甘精胰岛素与预混胰岛素的使用效果及甘精胰岛素不容易出现低血糖事件也做了明确的阐述,血糖控制随甘精胰岛素剂量调整而逐步改善等内容。


通过此次专家讲座学习,我院医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治疗糖尿病辨证认知、理性实现的治疗理念,对糖尿病的治疗水平得到提升。(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