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来自朋友圈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7-15 10:47:47

  近几年来,医患的偏激报道让老百姓对医生产生不信任,医患关系日趋紧张。而在这里,和谐的医患关系时时上演,让我带您一起走进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的医患群......

         
       

 

        这是一位科主任发在医院群的短信,她无意中碰到一位家属在感谢杜瑞玲医生的拾金不昧,如果没有遇见,这件事情悄声无息,其实这样的举动任何医务人员都一样,她们觉得没什么可夸的。

                       

      这是一位产妇朋友发在自己朋友圈的微信,在我院喜得小王子,对住院期间感受到医护人员的贴心服务很满意,尤其是刘利艳大夫产前产后的指导更是感激,有感而发。

   

这条是“天赋河套”传媒正能量的报道,我院赵文洁医生时刻不忘本职,遇见路人晕倒急忙冲在前面抢救,指挥现场,直到120到来才悄然离去,记者来采访前大家都浑然不知。

     屡见不鲜的医患真情,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和谐与美好,的确是,双赢才是医患关系的正确解答!愿医者仁心,患者感恩!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院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