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深入住宿场所检查为“麦田音乐节”、“戈壁天堂音乐节”活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7-12 11:29:29

       为进一步加强杭锦后旗住宿业卫生规范,强化经营者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公众卫生健康权益,保障第四届“麦田音乐节”及“戈壁天堂音乐节”顺利有序开展,近日杭后卫计监督局对杭锦后旗范围内的宾馆、招待所、旅店、民宿等住宿场所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主要对宾馆、招待所、旅店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消毒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和公共用品用具更换、清洗、消毒、保洁情况等进行检查。重点对民宿室内外环境情况,硬件设施及公共用品更换、清洗、消毒、保洁情况进了检查。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执法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严格的监督检查,再次提高了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同时也给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祥和、舒适的旅游环境,为杭锦后旗旅游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卫生基础。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 罗凯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