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赴临河区参观学习 数字化接种门诊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10:56:35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高预防接种门诊条件和环境,建设更高层次的预防接种门诊,7月11日,杭锦后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带领旗疾控中心、旗医院、旗妇幼保健院、旗蒙中医院和同济医院主要负责人赴临河区参观学习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

  临河区车站和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数字化接种门诊,设计理念新颖,布局流程合理,装饰装潢考究,前者小巧精致,后者宽敞整洁,彰显数字化接种门诊方便快捷和人性化服务的特点。

  
参观过程中,杭后一行认真听取了临河区车站和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接种门诊的布局、硬件配备、软件设施建设、经费投入、工作流程及特色服务等项目内容的情况介绍,互相交流了免疫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观学习后,胡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致认为杭后预防接种门诊硬件设施建设与临河区相比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必须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加大投入,学习临河区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杭后数字化接种门诊建设步伐,全面提高预防接种门诊的自动化管理程度,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

                                                                          (杭锦后旗卫健委疾控股 钱哈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