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积极参加“三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10:46:11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7日,中共杭锦后旗2019年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蒙海镇举行,杭锦后旗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同志带领医院各科专家骨干组成“义诊服务队”参加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医疗卫生义诊和医疗保健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旗医院“义诊服务队”医护人员细致回答了前来义诊的村民提出的各种病症问题,为当地村民提供免费的义诊、健康检查,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保健小药盒、指甲刀等小礼品,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及好评。医护人员对有慢性疾病的患者进行相应的健康宣教,对健康知识进行普及,改进群众健康生活习性。

开展“三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惠民工程,通过义诊、保健咨询等服务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