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教育系统免疫规划信息化 查验接种证功能上线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8 11:01:59

7月5日,杭锦后旗卫健、教育系统免疫规划信息化查验接种证功能上线培训在奋斗小学微机室举行。全旗各小学、幼儿园负责招生工作负责人、卫健系统预防接种医生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这次培训的重点是针对教育系统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和针对从事预防接种工作的卫生工作人员“宝贝计划”上线工作。培训聘请河北世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演示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紧跟老师的讲解一步步进行微机操作,为工作中能熟练操作奠定扎实基础。


通过本次上线培训,卫健和教育系统密切配合,预防接种查验证工作由过去的手工填写到电脑记录,人工查验上升到信息化查验,提高了查验率、接种率和补种率,从而提高了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整体水平。

(杭锦后旗卫健委疾控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