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召开2019年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2:28:31

为了认真落实全市2019年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要点,加强人口监测和形势分析,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重视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建设,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扶助保障工作, 7月2日下午,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2019年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各镇卫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家庭发展股就7月份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总署:一是要求在10日前完成前半年出生人口信息与各医院住院分娩和巴彦淖尔网上办事系统中的生育登记信息比对工作,并将未录入全员人口数据库的数据信息补录到库中,提高2019年三季度报表的数据准确性。二是配合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对“三项制度”目标人群的专项督查工作。三是7月底前完成发放2019年特殊家庭服务卡工作。2019年扶助金再次提高,死亡标准每年7860元,伤残标准每年6240元。医疗保险每年300元。扶助标准要及时向群众宣传到位。四是7月底前完成全员人口数据库中2018年“三项奖扶”和独生子女奖励费的奖励信息补录工作。五是将特殊家庭档案按年按编码整理归档,及时更换变动信息。六是各镇、村(居)每周至少登录一次巴彦淖尔市网上办事服务系统,完成本辖区内的各类业务的审核录入工作。也可登录手机端,审核业务项。

   

(杭锦后旗卫健委 王瑞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