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建党98周年暨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09:32:04

6月28日下午,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卫健系统先进党总支、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卫健委副主任赵继翔宣读了表彰决定,对6个先进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在讲话中回顾了党98年的光辉历程,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岗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新征程,98年拼搏奋进,98年壮丽辉煌,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中国命运,推动了人类历史进步。事实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国的面貌焕然一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全旗卫生健康事业一步一个脚印的跨越式发展,胡浩勇要求全旗卫健系统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六个方面争先进位:一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树立榜样;二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勇做楷模;三要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中勇立潮头;四要在扎实推进争先进位中勇挑重担;五要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上勇当主力;六要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勇做先锋。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