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积极 开展游泳场所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5 15:48:48

为加强杭锦后旗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提高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水平,防止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18日,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对辖区游泳场所从业人员现场进行卫生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卫生监督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游泳场所卫生规范》,从入池前的强制浸脚消毒池、强制通过式喷淋、池水循环净化消毒系统等关键设施配备,到场所卫生信息公示、水质自检公示、卫生管理档案等进行了讲解,并向游泳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游泳场所的相关卫生知识,及法律法规等内容,要求游泳场所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要充分提高认识,强化卫生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和泳池水质保障措施。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有效维护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

(杭后卫计监督局  罗凯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