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1:37:02

     在这鸟语花香,诗意盎然的5月,母亲节与护士节适时相遇,温情在心间流淌,在感恩与奉献并存的日子里杭锦后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举办了护士节庆祝活动及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院领导及科主任、护士长等近50余人。

     

  分管护理工作的汪君霞副院长在大会上做护理工作总结。她向工作在护理岗位一线的护士们送去真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付出,把时间和关爱奉献给病人,却将委屈、误解自己化解。汪院长对护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深深地激励了大家。

      活动中,护士们用ppt展示了护理工作的点点滴滴,内容丰富多彩,别出心裁。成长中的感恩、集体的温暖…一字字,一句句,满满的感动,都在庆幸护理事业眷顾了自己,这种无私付出的精神真是可敬可佩!

     

  之后,护士们表演了自创的舞蹈,展现了她们青春、阳光、有时代责任感、勇于担当的精神。活动结束后,王春燕院长等院领导为我院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理论考试第一名及ppt制作获奖的同志进行了颁奖,她热情洋溢地赞美了护士们,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付出,更为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有这么一支奋进的护理团队倍感欣慰与自豪。她勉励全体护士要乘着护理发展的春风,立足当下、充分发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社区服务的优势,在健康中国之行留下妇幼护理人踏地有声的足迹。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