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0:10:11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护理工作先进,激励全体护士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5月9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隆重举行了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奖励大会。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副主任赵继翔亲临现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同志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100余名护士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春娥同志主持。


大会初始,副院长李震玲同志从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护士分层级管理、护理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一年来护理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找准差距,正视问题,改进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

会上,副院长肖宇和同志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对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先进科室、护理品管圈大赛、理论考试集体及个人、护理工作创新大赛、30年护龄临床一线护士及旗级以上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院长   同志为大会致辞。赵院长首先为全院的护理工作者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对该院的护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护理工作一直是我院的一张名片,医院一直重视护理工作,提高护理待遇,护理理念不断更新,护理质量不断提升,护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一致好评。你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精神是一代代南丁格尔传人的缩影,你们用“博爱、奉献、诚信、和谐”的院训和实践行动当好每一位患者的健康守护神。 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不断更新知识,了解前卫的护理文化,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还要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要以医院整体护理水平的提高,促进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品位的提升,更希望我们的护士在工作中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把微笑带给每一位病人,也带给每一位同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最后,卫健委主任胡浩勇勉励全院护理工作者要不断强化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为杭锦后旗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这个艳阳高照、花香四溢的季节,全院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出了护士的职业自信。今后,在临床一线奋斗的护士姐妹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担当起优质护理服务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重托。

(杭锦后旗医院 陈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