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3:03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5日下午,杭锦后旗医院召开党总支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专题宣讲会,由旗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同志作专题宣讲,拉开了此项活动的序幕。旗卫健委副主任赵继翔出席宣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春娥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   同志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学习宣讲,从三个文件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具体任务等方面,具体总结为“抓好抓实党建,推进医院改革”、“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全方位绩效考核作用,提高效率和提升质量”三个主题,阐述了旗医院的成绩与差距,同时对医院落实《意见》的思考与打算进行了深入的讲述。
  
     赵院长明确指出,要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按照文件要求完善巩固和升华成绩,针对存在的差距,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到位;继续完善已有的医院管理制度,未建立的按时建立,并建立各项任务台账,分解落实任务;通过绩效考核新模式,促进收入分配更科学、更公平,促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地见效。要探索建立“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杭锦后旗深化医改纵深发展,为建设健康杭锦后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旗卫健委副主任赵继翔对旗医院的医改行动提出了希冀,赵主任强调杭锦后旗医院要把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落实到各项管理工作中、落细到各个服务环节上,推进医院管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医改行动见成效。(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