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 ——杭锦后旗医院在世界红十字日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10:42:11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的主题是“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响应旗红会的号召,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发挥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作用,杭锦后旗医院于当日在塞上星广场开展了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纷呈,杭锦后旗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就诊群众免费进行了血压和血糖测量,做各项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问题,并宣传了红十字运动知识、卫生救护等知识,充分展现了杭锦后旗医院义诊服务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有160余名群众就诊和前来咨询,悬挂标语2幅,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应急救护手册、疾病预防、健康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1500多份,小礼品200份。(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