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杭锦后旗医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1:37:50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杭锦后旗医院积极参与并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多种形式系列纪念活动。

参加五四“快闪”活动

4月22日,体育广场歌声回荡、红旗飘扬,一场千人“快闪”活动在体育广场展开。杭锦后旗医院的团员们跟着哼唱,手挥五星红旗与共青团旗,并不时将旗帜组成各种图案,充分表现了杭锦后旗医院青年的青春活力,引爆全场。

表彰奖励

4月26日,杭锦后旗医院冯伟被团旗委评为“爱岗敬业好青年”、王皓民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郝亚男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他们奋发有为,勇挑时代发展重担,砥砺顽强奋斗,拥有过硬素质本领,为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为团建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杭锦后旗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团员代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观看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五四”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志愿服务在行动

1.营造整洁环境

     

5月5日,杭锦后旗医院约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街道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纷纷拿起扫把、铁锹,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深入道路两边,清理废弃杂物和陈年垃圾。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街道环境焕然一新,还增强了青年志愿者参与城镇环境整治的积极性。

志愿服务在行动

2.门诊部、住院部志愿服务

5月5日,杭锦后旗医院的青年志愿者走进门诊部和住院部,为患者答疑解惑、发放健康资料、传播健康知识,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杭锦后旗医院高度重视青年的思想引导和文化凝聚,彰显青年职工的作为和担当,鼓励青年职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用光荣与梦想致敬新时代的新起点、新担当和新作为。(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