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驻旗卫健委纪检组列席旗疾控中心支委会“三重一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6 10:53:12

5月5日,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召开,驻旗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于江全程列席。会议由旗疾控中心支部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旗委巡察整改落实、冷链管理、应急物资储备、食品认证、购买白大衣,印制重性精神病、艾滋病、结核病、布病宣传册,制作艾滋病、结核病宣传品(笔)、制作布病行为干预包(围裙、手套、口罩),中心职工健康体检等事宜。

驻旗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于江同志提出,本次列席会议,主要是了解中心讨论“三重一大”事项的讨论流程,以便更好地规范流程、严格执行。他就接下来中心做好“三重一大”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意见,及时抓好落实整改;二是将大额采购风险点融合在日常工作中,通过采购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等措施,谨防可能存在的失职、渎职现象;三是加强对大额采购的廉政风险排查,及时形成防控措施。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