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母亲健康快车”落户杭锦后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5 11:20:20

      4月30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杭锦后旗政府广场举行了蚂蚁金服众筹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杭锦后旗发车仪式暨感恩祖国母亲,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落户于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的发车仪式。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市妇联副主席张慧及旗妇联、旗卫健委领导等一百多人参加了发车仪式。


 

    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张慧向杭后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副院长汪君霞交接了“母亲健康快车”钥匙。乔玲君副旗长在讲话中指出:“母亲健康快车”的到来,将有力推动杭锦后旗健康扶贫的进程,希望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在接过车钥匙的同时,托举起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用好、管好“母亲健康快车”,在医疗设备和技术力量上强化保证,促进项目实施规范化,充分发挥公益项目的社会效益,扎扎实实开展好妇女病普查、两癌筛查等健康服务,让“母亲健康快车”成为给广大妇女送健康的“爱心车、暖心车”。


旗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副院长汪君霞在活动上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蚂蚁金服众筹平台及全国、自治区、市、旗妇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妇幼保健院要秉承“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宗旨,让“母亲健康快车”走遍我旗每一方土地,要实实在在为贫困妇女儿童改善医疗条件。“母亲健康快车”载着爱的车轮即将启程!

  

    园子渠社区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义诊活动。发放各类健康宣传品500余份,义诊检查100多人次。

  (张春玲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