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喜迎“五一”劳动节

发布时间:2019-04-30 17:53:21

“五一”节前夕,杭锦后旗人民政府在杭后会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旗直各部门、各单位和人民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捐献活动。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踊跃参加献血。

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杭锦后旗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旗政府提前下发了献血通知,按照献血计划,合理安排各系统和单位的具体献血时段,使采血活动始终保持有序进行。旗卫计局全面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70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其中献血400毫升的有217人,献血200毫升的有353人,献血总量达156200毫升。

多年来,杭锦后旗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无偿献血工作始终给予了高度重视,旗政府每年组织开展多次大型献血活动,对于不断推进杭锦后旗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均衡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杭锦后旗各界爱心人士通过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喜迎“五一”节日,再一次体现了他们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广大无偿献血者传递爱心的正能量,也为节日期间满足全市临床用血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张世荣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