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举办庆“五一”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0:56:13

为了丰富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4月25日,杭锦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园子渠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五一”象棋、动力单车、乒乓球、穿脱应急防护服等系列活动。


全体职工踊跃参加自己喜欢的项目。乒乓球、象棋、跳棋、扑克采取单循环比赛,跳绳、动力单车采用积分赛。大家热情高涨,极尽自己的能力,全身心投入。整个活动场面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


颁奖仪式上,胡浩勇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说,通过这次文体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合并单位干部职工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的氛围。特别是将穿脱应急防护服列入比赛项目,可以提高干部们的防护意识和技能。以后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随后,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发了洗发水、洗洁精、牙膏等奖品。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