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无痛分娩—送给准妈妈的幸福礼物

发布时间:2019-04-17 10:55:30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送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可是伴随这份礼物而来的是撕心裂肺的疼痛,甚至很多孕妈妈因为害怕分娩疼痛而想要选择剖宫产。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疼痛呢?无痛分娩就是送给孕妈妈们最好的礼物,不仅能够缓解疼痛,还能促进产程进展,降低母婴风险,现如今无痛分娩几乎已经成为所有正常分娩孕妈妈们的首选。

为了让更多孕妈妈了解“无痛分娩”的知识,分享这一先进的分娩技术,4月13日,杭锦后旗医院孕妇学校课堂上,100多名孕妈妈汇聚一堂,聆听了由我院妇产科闫文婷主任《无痛分娩》和麻醉科医师杨靖《准妈妈的春天》专题课程,二位专家还就无痛分娩好处及注意事项与准妈妈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还邀请了现场的准爸爸们通过分娩疼痛体验仪亲身体验分娩疼痛。体验中,有人大汗淋漓,有人喊出声音,有人直叫关掉机器。男士们通过亲身体验,更加理解妻子,给妻子更多的关爱。

 

通过这次无痛分娩专题讲座,使更多准妈妈了解了自然分娩的好处,正确认识到成熟的减痛分娩项目会起到良好的助产效果,从而帮助更多的准妈妈自愿地选择自然分娩,幸福地度过人生最重要而又难忘的时光!(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