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深入蛮会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2:36

2019年4月1日上午,杭锦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胡浩勇一行3人深入蛮会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胡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蛮会卫生院设施、设备配置情况,房屋使用情况,场地建设和中医馆的项目落实情况。


蛮会卫生院长蔡东风详细汇报了卫生院的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胡主任对卫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卫生院的更好发展提出四点希望:

一、卫生院要以党建工作为建设主体,强化业务发展,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实施,加强医疗安全和风险防范管理,营造人人重视医疗安全、人人落实医疗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医疗整体质量安全意识,为保障患者安全就医,创造更好良好的就诊环境,切实维护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就诊环境。

三、加强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多种途径引进高级人才带领科室发展,并联合上级医院名师传、帮、带、教,选送优秀在职人员外出培训学习等措施,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四、努力推进医共体医联体建设,是深化综合医改、解决基层医疗体制问题的一个重大探索和突破。围饶三医联动建设目标要求,理顺管理体制、完善运行体制,同时在充分发挥医疗资源共享等基础优势,继续探索、大胆创新,积累经验。

(蛮会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