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陕坝镇开展“不忘初心、关爱老人、共建幸福家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1:03:5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月25日,杭锦后旗陕坝镇河酒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关爱老人、共建幸福家园”慰问活动。


社区计生协会会长任敏与红十字会闫玲主任对3户社区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95岁老人赵淑珍瘫痪在床五年,但是却能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任敏赞扬老人积极的心态值得人们学习,并向老人送上了慰问品,闫玲主任也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困难户崔桂君老人激动的说:“我是一个癌症患者,家里还有两个癌症病人,但是我却依然很乐观,因为我生活在了一个好时代,社区的关爱让我觉得生活依然是美好的。”说到高兴处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京剧《梨花颂》。


河酒社区用实际行动把社区的温暖送到了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和居民群众的距离。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陕坝镇计生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