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提高妇女保健意识 降低“两癌”发病率

发布时间:2019-03-25 17:42:07

为全面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平,切实增强已婚育龄妇女预防“两癌”意识,努力降低“两癌”发病率,本着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原则,杭锦后旗妇幼保健医院组织医疗队对蒙海镇永明村62名适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此次“两癌筛查”内容全面,力度大,范围广,检查项目包括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通过检查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地了解,有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

 

在检查中妇幼保健院赵砺主任对大家讲解了两癌筛查的注意事项,并告诉大家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请大家放心、积极参与。同时也指导个别妇女健康生活方式,从生理、心理、社会等各方面考虑各种不利于健康的因素,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魏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