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深入三道桥镇开展“蒙医药中医药健康惠民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6:38:43

 为纪念“中国国医节”,大力弘扬蒙医药中医药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民众的蒙医药中医药健康素养,3月13日,杭锦后旗蒙中医院以即将来临的“中国国医节”为契机,抽调了中医科医师4人及其它医务人员一行共9人深入三道桥镇举办了以“弘扬蒙医中医,服务人民健康”为主题的蒙医药中医药健康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健康咨询、蒙中医义诊、互动体验、科普资料发放等形式开展了蒙中医药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蒙中医院义诊专家们逐一为居民免费诊脉、辩证施治、答疑解惑、健康指导,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症状提出对应的就诊建议与安全用药意见,并向患者详细、耐心地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常见病的日常防治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普遍欢迎。


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接待义诊咨询的居民约200余人次,发放蒙中医药健康知识资料300余册,发放健康教育处方200余张,发放抽纸、手提袋等宣传品共400余个。


通过此次蒙医药中医药健康惠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广传播了蒙中医药的健康理念和知识,普及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了蒙中医药文化,营造了全社会重视蒙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