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两癌”筛查温暖行走进双庙镇

发布时间:2019-03-14 09:49:41

  近年来,“两癌”已成为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促进农村妇女“两癌” 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近日,杭锦后旗“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温暖行走进双庙镇。


   筛查开展前,妇幼保健院张旭主任将“两癌”筛查的目的和意义给妇女们做了详细讲解和介绍,鼓励妇女们积极参加检查,不要畏疾忌医、羞于妇检。

  妇女们认真的看着“两癌”筛查宣传册,相互交谈讨论着,根据自身情况,有不懂的及时咨询妇幼保健院大夫们,大夫们也耐心的为妇女同志们讲解。我镇共有300多位妇女参与检查了,其中有10余位妇女有待更进一步检查。

通过这次“两癌”筛查项目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和健康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妇女同志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也使广大妇女姐妹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杭锦后旗双庙镇计生办 刘亚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