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推进暨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6:48:22

为加强杭锦后旗住宿、洗浴卫生监督管理,着力提高住宿、洗浴经营单位整体水平和自身管理能力,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2月25日杭锦后旗卫计监督局举办了住宿、洗浴卫生知识培训,全旗住宿、洗浴经营单位业主和从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住宿业卫生规范》、《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等法律法规;培训中卫计监督局执法四中队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和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方法和操作规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等内容,对违法经营行为提出警示。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考试,考试合格率达100%,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增强了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高了卫生知识知晓率,为杭锦后旗创国家卫生城镇和全面实施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提升公共场所的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郝兵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