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坐诊

发布时间:2019-03-04 16:32:11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看病住院高峰期,今年比往年有增无减.为了积极应对节后诊疗高峰,解决百姓看病难的问题,杭锦后旗医院邀请全国各学科多名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查房、学术讲课、手术,全面、系统地提高医院诊疗技术,为当地患者带来福音!本周,杭锦后旗医院各科室尤其是临床手术科室全部处于工作常态。普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心内科、骨科、疼痛科等科室共进行手术98例。

周四,杭锦后旗医院神经外科邀请包头中心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杨俊峰教授与我院大夫共同完成4例全脑血管造影术。

周五,普外科邀请北京中医医院肿瘤外科专家路夷平教授会诊、手术,分别为81岁、69岁的两位直肠肿瘤患者进行了腹腔镜直肠癌根治术。

同一天,泌尿外科邀请包头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鑫教授为一名膀胱癌患者进行了腹腔镜下全膀胱切除加回肠膀胱吻合术,标志着我院泌尿外科微创手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周六,眼科特邀北京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严京教授来我院坐诊,并为86名眼病患者诊查治疗。

周末,心内科邀请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葛海龙教授来院会诊,指导并亲行冠状动脉造影术及支架置入术。23日白天为7名患者做冠状动脉造影,其中4名患者进行了支架置入术;23日晚间,一位76岁的老大娘突发广泛性前壁心肌梗死急诊到我院,立即开通急救绿色通道,组织抢救,经心脏介入治疗,转危为安;24日,又有13名患者做了冠状动脉造影,其中3位患者进行了支架置入。自2018年9月28日开展此项技术以来,我院已为158位此类患者进行了治疗,101位患者支架置入。目前,心脏介入手术已发展成为我院心内科的常态化工作,手术成功率、新技术、新药物应用等方面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接受手术的患者术后均病情迅速好转,恢复良好。

  24日,杭锦后旗医院妇科邀请全国妇产科知名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妇科主任、医学博士王世军教授来我院手术会诊。当日,有8名患有妇科疑难复杂病症的患者进行了手术,术后病情平稳。

  各位专家教授精湛的手术技巧,精准的手术设计以及精细的围手术期管理意识,让所有参与手术的医护人员受益匪浅。同时,各位教授对我院参与手术的医护人员熟练的配合意识,扎实的手术技能操作基本功和良好的交流能力也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对杭锦后旗医院优良的手术室硬件条件感到异常欣喜。 

  近年来,杭锦后旗医院通过名院进修、名医出诊、学术帮扶、专家义诊等多种模式,将北京、天津等全国各大城市顶级三甲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把大医院专家引到基层,把大医院专家技术传到基层,使我旗老百姓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就能治大病、治重病,享受到名医名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