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召开“乐享健康生活”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0:52:22

    2019年1月24日,由杭锦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城卫生服务中心、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乐享健康生活”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该项目紧扣“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三减三健”的主题,从情绪管理、适度运动和智慧膳食三个方面,倡导公众积极培养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乐享”健康每一天。

      启动会上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陈智斌做了动员讲话,对项目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旗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勇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现场举办了“乐享健康生活”讲座。项目要求杭锦后旗慢性病防控示范区的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试点社区。各社区要组织开展1场50人以上参与的乐享健康生活工作坊,围绕项目核心理念进行传播。“乐享健康生活”项目,结合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内涵和新版膳食指南核心理念,提出“5125”理念,倡导要“快乐健康”,不要“难受健康”。提示公众应当关注身、心两方面的健康,从而营造一个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从多角度向公众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快乐、幸福感。(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冯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