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基层计生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5:47:58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健康扶贫对象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杭锦后旗计生协发动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对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扶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1月1日,为使计生特殊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蒙海镇驻村工作队在计生村主任的带领下对计生特扶家庭、留守儿童家庭及健康扶贫对象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爱心慰问品。

1月5日,陕坝镇计生协联合公园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走访慰问活动,为9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水果等慰问品,并向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卫生计生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1月15日,头道桥镇计生协会同旗法院党组为两户贫困户送去米面生活必需品。


近日,双庙镇计生协会走访慰问了全镇贫困妇女儿童、患“两癌”妇女、单亲、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提前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都和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去面粉、大米、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快乐生活。

  基层计生协会通过慰问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计生协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困难计生家庭,让他们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