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局:节前廉政约谈 筑牢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2019-01-22 16:26:40

2019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1月21日,杭锦后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约谈会议。


约谈会上,旗纪委派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长于江同志传达学习了旗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同时,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从政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确保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不越轨,不踩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根据会议要求,卫生计生局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医疗单位负责人一致表态:将严守规定、廉洁自律,切实担负起自身工作职责,要将此次集体约谈的精神和要求在党支部会议和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传达,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和纪律意识。

    

  最后,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胡浩勇作总结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思想意识,要认识到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的高危、高风险性,认识到医疗卫领域违法违纪现象的严重不良负面效应。二是深化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三是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会后,派驻纪检组分别与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

 

 (丁春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