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博康医院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维护医院正常秩序

发布时间:2018-12-28 16:09:36

12月23日下午,杭后博康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贺仓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及时学习传达了旗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贺院长要求全院领导和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全力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完成各项任务,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平安医院。会议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一、积极做好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对有黑恶势力,参与长期占用床位、倒药、骗保人员、“号贩子”及“黑120”、门前院内涉及“三乱”等问题人员进行调查,从严落实管理措施,坚决杜绝涉黑涉恶势力渗透。

二、加强宣传力度,在医院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动员医院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督导检查,把扫黑除恶纳入年底考核,把考核结果作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杭锦后旗博康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