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博康医院: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27 17:19:45

   
  12月21日杭锦后旗博康医院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对医务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以《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为重点,利用专栏、横幅等形式,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知识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切实增强医务工作者依法行医、安全行医的意识,严防医疗事故的发生,保证正常的医疗服务,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按照 “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要领导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加以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岗位。管理人员负责排查医院水、电、医疗设备、消防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电器线路、门、窗等设施进行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解决。

 


 

通过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医院的安全工作无小事,关系到患者、家属及广大医护人员。我们始终以医院的安全工作为首位,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勤查勤检不放松。

 

   (杭锦后旗博康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