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党员示范做表率,岗位创建立新功--杭锦后旗医院首个争创“党员示范岗”集体正式 “亮相”

发布时间:2018-12-27 11:32:44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我院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院党总支决定在各支部中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集体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院党总支结合党员“全链条”管理为抓手,要求全院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活动采取集体争创的方式,活动方案下发各支部之后,各党支部高度重视。2018年12月26日,党办召集各支部书记们召开“党员示范岗”评选会,号召每个支部都要把争创活动与医疗服务和医院发展等业务任务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投身于创建活动。符合集体创建条件的科室,积极上报创建计划。

经过各支部以“政治思想先进、工作业绩突出、作风纪律过硬、群众反映好、新工作新项目”等五个方面的综合审核,最后举手表决通过心内科(内一科)成为杭锦后旗医院首个“党员示范岗”争创集体。心内科党员魏彩霞表态:“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是新时期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党员示范岗成员要做表率,引领心内科的干部职工,积极创建群众满意科室,争做群众满意集体。

随后,党办与各支部讨论2019年支部工作思路及做法。

(杭锦后旗医院 党办)

 


  • 附件: